蛤:)

多读书

【死亡万花筒】关于第70章的小联想

 医生看到林秋石颈项上的伤口后,意味深长道:“ 年轻人,要节制啊……”

林秋石: ……

节制什么,节制吃东西吗?

一直将好奇心克制得很好的林秋石这回打算破个戒,现在是在门外,他觉得有必要为自己的人生安全负一下责。

于是他皱眉回想了下自己的作息,怀着不解开口道,“节制什么?”

医生: ……

这人是在炫耀吗,好奇怪哦。

脸上还是和善笑着宽慰道:“ 没什么,晚上早点睡,别累着了。”

林秋石: ……

当我傻的吗?你那一副撞破“纯情小处男被潜规则”的表情能不能掩饰得再好一点?

不对,他刚刚脑补了什么?林秋石再次伸手摸了摸伤口的位置,表情突然微妙起来。

原来恍然大悟也不一定是什么愉快的事情。

医生: 呵,男人。

林秋石: ……被医生误会了病因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

两秒钟的思想斗争之后,坦荡荡如林秋石,打算来一发直球。

林秋石:“ 医生你误会了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医生:“ 我没想什么呀。”

林秋石:“ ???” 你可是白衣天使诶,不能这么皮。

林秋石:“我的意思是,我还没女朋友呢……”

医生:“ 哦。”

林秋石:“ ……不是,我是说,这也不是别的女人咬的。”

医生: ……

这小孩怎么回事,看着挺机灵的,怎么在某方面跟个电线杆子似的。

医生:“ 行啦,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就算是男人咬的,只要他没啥传染病就没事。”

林秋石愣了愣,“应该……没吧。”跟了阮南烛这么久,他自然知道对方的身体素质不一般, 要真有什么病也不可能瞒到现在,更不会置自己于危险之地。

最多……就是安眠药精的体质?想想也没什么不可。

医生被林秋石不经意露出的蜜汁微笑吓得一gay,心道不会吧,还真是男人啃的,年轻人会玩嘛。这牙还挺齐……

林秋石这才意识到思绪跑远了,现在满脑子都是阮南烛从自己颈项上抬起来的脸,和嘴角的一丝丝血迹,在白皙皮肤的映衬下显得殷红而魅惑……等等,刚刚自己想澄清什么来着?

医生:“ 可以了吧?这个药回去按疗程涂,一周就能消。” 啧啧那眼神都能怀抱春天了,鬼知道你在回味什么。

林秋石:“ ……哦,好,谢谢。”

管他呢,大佬开心就好。您以后想咬几口要几口吧,但是得轻点儿别破皮,因为我发现,这里的医生看病人的眼神有点奇怪呢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林林这么钢铁直男,我一个老阿姨有点看不下去了【严肃脸】

话说这文的感情戏是被乌拉拉吃了吗???——来自灵魂深处的咆哮

 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