蛤:)

多读书

夫夫相性五十问 【上】

#原本想写一百问的……后来看了看午夜场的问题,再看了看本书的纯情属性,对这个选择产生了怀疑……

#个人脑补,欢迎下半场补充,鞠躬!——

主持: 皮皮粉 

嘉宾: 周子舒,温客行

1、请告知你的名字。
周: 周子舒
温: 温客行
皮皮粉: 例行公事,主基调当然得严肃——

2、年龄是?
周: 二十九
温: 二八点五
周: ……你以为这样就能当年下了?

3、性别是?
温【抢先】 :你没长眼睛么?
周: 我现在这张脸是真的,不信你来扯。
温: 阿絮!你刚遇见我的时候都没对我这么大方!!

4、你的性格是?
周: 经历生死大事后转变很多,现在算比较理智和果断吧。
温: 平易近人、人见人爱、爱罢不能……唉!阿絮你怎么袭胸!
周: 我在摸你的良心。
皮皮粉: 咳,二位冷静~继续——

5、对方的性格是? 
周: 喜怒无常,时而狠厉如黑山恶鬼,时而犯贱似七岁小童。
温: 人美、腰软。
皮皮粉: 喂喂偏题了,是性格!
温: 那就心肠软、面皮薄,我喜。

6、二人什么时候见到的?在哪里?
周: 容嘉五年,首次重获自由。在路边。
温: 同上,一次出谷追查。在酒楼。

7、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周 【眼底漾笑】: 不简单,但能算个知己。
温: 他易容了。

8、喜欢对方的哪里?
周 【皱眉】:……
温 【受伤】: 有那么难决断吗!
温: 得了得了,阿絮的意思就是“全部”,我帮他说了。
皮皮粉: ……那你呢?
温【挑眉】: 你说呢?还是不是原著粉了?
皮皮粉: 哦。

9、讨厌对方的哪里? 
温【抢答x2】: 不存在的。
周: 太多了,待会儿拿笔墨来我给你列张单子。
温: !!!
周: 以不正当手段博取同情为其一,以非正常方式……
皮皮粉: ok打住!后勤,按周大人吩咐的去办!

10、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?
周: 不合怎么在一起?
温: 阿絮你终于说了句真心话啊。
周: 我只是怕人家料太少交不了差。
皮【三个字好累,以下均略写】: 承蒙照顾……

11、怎么称呼对方的?
周: 看心情,老温、谷主、姓温的、喂。
温: 阿絮你漏了最重要的一个。
周: 温娘子?
温【得逞笑】
皮【扶额补充】: 以上排序为情感属性逐级递减!

12、希望对方怎么叫你?
周: 还是阿絮吧。
温: 阿絮开心就好。

13、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?
周: 猫头鹰。
温: 阿絮你能不能走心一点……
皮: 别废话,到你了。
温: 母猫头鹰。
周: ……
皮: …………原因?
温: 不说了吗,外刚内柔,母性max。

14、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?
周: 我看他啥都不缺。
温: 有你就够了。

15、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? 
周: 太肤浅了,过。
温: 听阿絮的,过。
皮: 不带这样统一战线的……

16、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?有的话是什么?
温【抢答x3】: 你这问题怎么老重复?
皮【默默翻页】: 好好好,我的锅。

17、你有什么坏毛病?
周: 不擅长安慰人,既看不得对方懦弱,又狠不下心放任自流,白白跟了一屁股拖油瓶。
温: 见不得他受伤,见不得他明明背负太多却依旧一派云淡风轻,见不得他不把自己的生死放在心上,还有,心甘情愿当他的拖油瓶。
皮【奋笔疾书】: 嗯嗯。

18、对方有什么坏毛病?
周【沉思片刻】: 水性杨花、死皮赖脸,不过现在收敛了不少。
温【轻笑】: 把小命看得太轻了,算吗?
周【闭眼】: 不是说过了吗,从今往后,你我各自的所有都当做两人份来担。

19、讨厌对方做什么? 
周: 喝醉酒了爬我的床,大冬天的灌冷风。
温: 不是说了都是两人份的吗?!你的床就是我的床啊!……不对,你个酒鬼嫌我做甚,原来重点在后半句,嘿嘿,为妻今晚便叫夫君暖和暖和。
皮: 答题继续!

20、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?
周【挑眉】: 比如第二天早上说,“不过如此?”
温: ……
皮: 到你了。
温【绞尽脑汁、灵光乍现】: 穿素月公子相赠的衣衫!
周: ……
皮: 息怒息怒,周大人不记小人过。

21、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?
周: 莫逆之交。
温【哂笑】: 帮你翻译,倾囊相授。
皮: ???抱歉,我未成年。

22、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周: 地下溶洞,水鬼栖息地。
温: 我们一直在约会啊,只不过前期是我单方面的而已。
周: 你那叫狗皮膏药甩不掉。

23、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?
周: 暂时统一战线,诡异的和谐。
温: 月黑风高,岁月静好。
皮: 你俩是怎么做到胡说八道还这么押韵的?

24、那时进展到了哪里?
周: 你不认识我,我不属于你。
温: 这人我跟定了。

25、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?
周: 有吗?
温: 我们喜欢野战。
周: 那叫切磋武功。
温: 一个意思。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p.s.
震惊!上海某高校学生因联考取消而怒写一千字小gay文——
还有没放假的老伙计吗……让我看到你们的秃顶눈_눈

评论(10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